close

AV8D:

為了摒除以往除夕夜只有賭博和沒幾分鐘就結束的紅包時間,

今年特別和豬怡籌劃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庭禮拜,

以下是run-down,

預計六點半開始(通常五點就開始圍爐,所以六點半差不多)

@詩歌讚美

1.天父恩典真正大

天父恩典真正大,日日在引導,無論風浪也平靜,祂攏在做伴。

咱當算數祂的恩,日日用有剩,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,煩惱變福氣。

祂的確引導,給咱恩典攏無息。開咱的心闊,平安福氣有這呢大,

咱當讚美,開聲吟詩,給天地攏總相與歡喜。

2.這一生最美的祝福

在無數的黑夜裡 我用星星畫出祢

祢的恩典如晨星 讓我真實的見到祢

在我的歌聲裡 我用音符讚美祢

祢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
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

就是能認識主耶穌
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

就是能信靠主耶穌

走在高山深谷

祂會伴我同行

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

@分享:活在恩典中

@禱告

@平安禮

@詩歌讚美

3.無限的愛

主,你是我的生命,風雨同心逗陣行;

 夢中有你甲阮來作伴,腳步有你的引導。(X2)
感謝你對阮的愛,給我機會從頭來;

天頂白雲伴阮走天涯,天使永遠甲我同在;

我要大聲唱乎人知,耶和華有無限的愛;

世間的人隴來敬拜,耶和華是完全的愛。

@交換禮物

@洗香香時間

@方城之戰

 

分享的主題為「活在恩典中」,

屆時會請每個人見證一些分享,

時間不拘,請大家預備心參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公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