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,我是大家所愛的寶哥哥,目前位置在台中的中山醫院13樓3311號病房,我陪著我媽媽來住院開刀,媽媽住的是兩人房,所以有一位室友,那個不是重點,不用理他。

媽媽的病,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的差不多了,醫生診斷是胃腫瘤,所幸沒有發現任何轉移現象,所以,要儘快切除病患處,然後再評估做化療的機率。

對於媽媽的病,我是保持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的,所以,大家也不用太擔心,我相信一切都會沒事的~~everything is be ok!!

我的skype:wolflovefox,大家有用skype的,可以加我,隨時可以跟我聯絡

以上,如果媽媽的病情還有後續發展,我會再po上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公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